作文
菜单

芒果作文100字一年级

时间: 11-12 栏目:一年级作文

1芒果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芒果,它的形状是椭圆形,皮是橙色的,我迫不及待的洗净后咬了一口,甜甜的很好吃。

我在网上看:皮也能吃,皮对心脏健康有好处,我就试着吃了一点,哇!好苦呀!我想葡萄皮大家都能吃下,可是芒果的皮肯定吃不下,不信你亲自去试试吧!

2芒果

水果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芒果,特别是腰芒。

它的外皮很光滑很细腻,淡淡的柠檬黄色,拿在手里松松罗软软的,我恨不得立刻就咬上一口。

削开外面的皮,只见黄黄的松软的果肉流出甜甜的汁。

迫不及待的咬上一口,香香甜甜的果肉带着浓浓的汁儿从舌尖滑入口中,顿时感到清爽无比。

3芒果

今天我给大家猜一种我喜欢吃的水果。

当你剥开它的皮,鲜“黄”而香气扑鼻的果肉第一个进入你的眼帘,你仿佛像一只小狗见到骨头一样,情不自禁的流下口水。

当你吃上一口你会有一种“甜味”十足的感觉,每当你吃完你就会用“万能抹布”(衣袖)来抹去流下的果肉。

你们猜对了吗?对!对!对!就是——芒果。

4芒果

芒果是一种水果,但与其他水果不同的是,芒果是夏天结果得。

芒果刚长出来的时候,芒果是绿色的,等到芒果快成熟了的时候,芒果就变的比较黄了,等到芒果成熟了的时候。芒果就变的黄灿灿的,芒果被摘下来后,有些会被运到城市里,还有些会被运到加工厂,芒果又香又甜,我真喜欢芒果。

5芒果

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芒果,芒果的形状是椭圆形的,像滑板。

它那黄澄澄的皮可真漂亮,所以看起来就很好吃,于是,我轻轻地撕开它的皮,我看到它那黄嫩嫩的肉。

于是,我咬了一口,我感觉它的果肉又滑又嫩的,啊!可真好吃啊!

6芒果

来到水果王国,这些水果真是五花八门呀!不过我一见钟情的就只有芒果了。

芒果像一个小精灵穿着黄色的舞裙在对我笑。芒果上面尖下面圆,看起来像一个活泼的小精灵。芒果很营养,而且它的味道也不错,又酸又甜。相信听了我的介绍后你一定也喜欢芒果了吧。

7芒果

芒果像一个个胖胖的弯月亮,又像一个又胖又扁的茄子。有的绿,有的黄,有的绿中带黄,有的五颜六色,把它摘下来,摘下来就想捏一捏。闻一闻,会感到有一股馥郁的芳香让人陶醉。

剥开了芒果的外皮,只见金黄的果肉,像洗过的毛巾一样水灵灵的,金灿灿的,咬一块放入口中嚼嚼,酸溜溜,甜津津的,顿时感到酸甜无比,美味极了。

8芒果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种水果,水果的名字叫做芒果。芒果的皮肤是黄中透红的,黄皮肤里面有很多细小的白色点点,红皮肤就是芒果姑娘羞红的脸蛋。它的身体胖胖的,像个橄榄球。它的果肉是橙色的,闻上去很香,吃起来很甜,咬一口又软又嫩又滑,有很多汁。芒果的核上有很多丝,核宝宝扁扁的,非常可爱。

我很喜欢芒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