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美丽的夜空四年级作文

时间: 11-11 栏目:四年级作文

1美丽的夜空

黑色的天幕渐渐拉下来了。月亮婆婆来值班了。她把皎洁`清澈的月光撒向大地。弯弯的月亮上,似乎真有嫦娥和玉兔。我进入了幻想中。

满天镶上了小星星。它们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交织成一张星星网:不像阳光那么刺眼,也不像月光那么清澈,却是明亮的。天上满是星星河。

我躺在草地上,不禁说出:“小星星,挂在天上亮晶晶,对我眨着小眼睛,真是一个小机灵。星星河,弯又弯,河里躺着弯月亮,闪着银光亮晶晶。好美啊!”

我看到了牵牛星和织女星,不禁想起了《牛郎织女》这个感人的民间故事。瞧,两颗较大的星中间有一颗较小的星,这就像我的一家,两颗较大的星是爸爸妈妈,那颗较小的星是我,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我茁壮成长。

夜空的美是自然的美,是纯洁的美。美丽的夜空,我爱你!

2美丽的夜空

今晚的夜空多么美啊!“到南湖广场看星星去。”我和爸爸妈妈不约而同地说。

大约七点钟,天空中呈现出一片蔚蓝色,还有一颗星星和一轮镰刀似的月牙儿挂在空中。我想大概是哪颗星星乱跑和爸爸妈妈走散了,月亮“阿姨”来找它吧。月亮“阿姨”找到了那颗星星,生气得脸都发青了。

渐渐的,天色暗了。天空中一片深蓝。但星星们全都出来了,可能是前面那颗星星的“兄弟姐妹”吧。它们总是在眨眼睛,好象在对那颗乱跑的星星说:“下次不要乱跑了啊。”

美丽的夜空下,有老年人在跳老年舞,有大人们带着小朋友在放五颜六色的风筝,还有胆子大的孩子独自在南湖广场滑冰……瞧,那位英俊的少年姿势多么优美,好象在给我们表演花样滑冰呢!

今晚的夜空多么美啊!

3美丽的夜空

今天是星期六,晚上吃好晚餐,我觉得十分无聊,便独自一人在阳台上望风景,夜笼罩着所有我所能看到的景物。一抬头,望见了在黑夜里的唯一亮点——星星和月亮,它们互相衬托,显得无比美好。

我仔细端详着星星,今天的星星显得格外漂亮格外明亮。它们既不像萤火虫发出的光那样微弱,也不像街上的大灯放出的光那样昏暗,更不像闪电射出的光那样短暂。它们总是一颗颗在无边无际的黑夜里闪烁,经挨着,想望着,用自己闪亮的光去照亮夜空。它们之间似乎有一条条隐形的弧线,互相辉映。我看着星星,它们似乎也在看着我。这时的星星就像是我最好的朋友,现在,我可以将我的所有烦恼向它们倾诉。

回过头来,我又看到了那大如进盘,光华灿烂的圆月。她稚气十足,那轻柔的金环伴着缕缕云柳轻轻辍绕。月亮,她正俯视大地,把光辉挥洒。我眯起双眼,确确实实看到了月亮中模糊的景象。是树?是山?是云雾还是风沙?看着看着便想起了小时候奶奶给我讲的神话。就在我陶醉在古老的神话中时,几朵淡云轻轻遮住月亮,使她显得更加神秘。

也空真美呀!有这星星,有那月亮。我们共同生存在这地球上,所以应该好好珍惜。

4美丽的夜空

夜幕降临了,深蓝色的天空中映出了一轮明亮而又皎洁的月亮和一颗颗闪闪发亮的星星。星星有的大,有的小,大的明亮而清晰,小的则微弱而暗淡。夜空既是星光灿烂,也是暗云孤星,真是气象万千啊!

我站在阳台上,仰望星空,好奇地数着:“一颗,两颗,三颗,四颗,五颗……”可是一眨眼的工夫就冒出了好多,又少了好多,所以总是数不完。它们就像一个个顽皮可爱的孩子在向我眨着眼睛,这让我觉得夜空十分神秘。

夜晚闪闪的星星不太会惹人注意,可当宁静的夜空忽然划过一束流星雨的时候,夜空几乎成为了所以人议论的焦点。夜空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有数银河了,它像一条巨大的龙卧睡在天空。银河的这一边是织女星,另一边则是牛郎星了。

夜空的北方,有一颗明亮的星星,它就是人人皆知的北极星了。它永远指向北方,使人不迷失方向。

在夏天的夜晚,如果你稍稍留那么一点儿神,兴许还可以看见个人造卫星什么的呢!

我注视着星空,一个个奇妙的问题在我的小脑瓜中飘来飘去,让我浮想联翩:银河里面有水吗?星星在天空中难道不会掉下来吗?为什么白天没有星星呢?我暗暗下定决心,等我长大以后,我一定要乘坐宇宙飞船到太空看个究竟!

5美丽的夜空

夏天的夜空上挂着一轮金黄色的明月。它是一个可爱,有趣的小姑娘。它有时像小船,有是像一个大大的,圆圆的烧饼悬挂在天边。它着凉了大地,着凉了夜空,照亮到街上,马路上,巷子里的人们和道路。使夜空变成了幽蓝色的大海洋,使大地铺上了一层银色的地毯。

夜空不仅有一伦珍珠似的明月,还有一个可爱的,活泼的小朋友。它们一带夜晚,就出现在给月亮照明的夜空里,不停的眨着它们那小小的眼睛,有的在展现它那闪闪发光的衣裳,真是活泼可爱。

在风平浪静的夜晚,月亮就像银色的玉盘,星星的光芒不如太阳那么辉煌,也不如月亮那清澈,但它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她们团结起来发出的光芒就要比太阳更辉煌,比月亮更清脆,更明亮,这就是她们(星星)的特点。

在这宁静的夜晚,月亮星星在幽蓝的夜空里,让夜空变得耕生计勃勃,充满辉煌。

让我们一起来发祥月亮的没,星星的耀眼。

6美丽的夜空

一天夜晚,几颗星星从家里偷偷的跑出来玩,它们看到了浅蓝色的银河静静地躺在深蓝色的天空中。星星们想要过河,一颗小小的星星看到了地面上有一座房子。小小高兴的说:“我们到房子里去玩吧!”其它的星星说:“不行妈妈不让我们离开天空!”小小执意的说:“就玩一会,妈妈不会知道的。”

于是他们一起来到这房子的门前。一颗有礼貌的星星敲敲门说:“里面有人吗?”小兔开门问:你们是谁?”星星说:“我们是星星来自于天空。”小兔说:“平常都是在天上见到你们快请进吧!我们在开联欢会,一起玩吧!”于是他们一起快乐的玩起来,玩得正高兴的时候月亮婆婆来找星星们了。它说:“孩子们快回家吧!太阳公公要接班了。”星星恋恋不舍对小动物们说:“再见”。然后登上月亮秋千回到了天空。

7美丽的夜空

夜空是那么神秘,那么迷人,那么美丽。每当我望着神秘的夜空,就会产生美妙的想象。

在晴朗的夜空中,月亮像位害羞的小姑娘,把云当作面纱,遮住那白白嫩嫩的脸。顽皮可爱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像小朋友在眨着眼睛。牛朗星和织女星隔着美丽的银河相望,望眼欲穿。我看到这两颗星,便会想起家喻户晓的牛郎织女故事。

柔美的月光洒向大地,一切都仿佛披上了白纱。平静的河面上,月亮倒映在水中。几只淘气的小猴看见了,吵闹着要捞月亮。一只只萤火虫提着灯笼在草丛中旅行。

看着这么美丽的景色,我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做了一个好梦。我梦见了自己成为宇航员,驾驶着一艘宇宙飞船来到月球,看见了如花似玉的嫦娥,活泼可爱的玉兔……

我爱夜空,因为它很神秘;我爱星星,因为它很可爱;我爱月亮,因为它很美丽。

8美丽的夜空

夜空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那么绚丽多彩,当我们仰望天空的时候,总会有一种神秘之感。

在晴朗的夜空中,月亮像一位害羞的姑娘,用云雾遮挡住那美丽的脸庞,小星星顽皮地眨着眼睛,好像无数颗珍珠挂在那一望无垠的夜空中。

夜空,最令人注目的当然是牛郎和织女了。关于这两颗星星,千百年来不知有多少动人的传说。听别人说,织女原本是天上的仙女,下凡和牛郎结了婚。牛郎耕田,织女织布,日子过得非常好。后来却被王母娘娘拆散了,只好隔河相望。在七月七日这天,两人只能在鹊桥上相会一次。我想,王母娘娘一定很坏。

突然转眼一看,原来是广寒宫的嫦娥在向我招手,玉兔对着我欢呼,似乎是想请我上去广寒宫做客呢。

凝视着美丽的夜空,我在想,银河上有没有水?星星为甚麽不会掉下来?为甚麽白天看不见星星?我下定决心要到天空看个究竟。

我爱月,我爱星,我更爱美丽的夜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