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千岛湖作文二年级

时间: 10-15 栏目:二年级作文

1千岛湖

我的家乡浙江是东海之滨一颗璀璨的明珠。有长屿洞天、石塘、方山……我最爱的就是千岛湖了!

那里碧波浩瀚,湖水清澈。千岛湖港湾幽深,千岛百姿。岛上树木郁郁葱葱,十分阴凉。清晨的景色更是迷人!迷雾缭绕着千岛湖,犹如在仙境一般,让人如痴如醉。中午,艳阳高照,清澈的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波光粼粼,美丽极了!千岛湖有13科94种形态各异的鱼类,有“鱼跃千岛湖”、“水下金字塔”。还有许多奇妙无比的景色。

千岛湖溪谷峰岩,交相辉映。丹霞地貌如屏峰岩两侧的“腰子石”、“飞来石”,是两江一湖内唯一有观赏价值的“丹霞地貌”景观。

夕阳西下,天空舞动着绮丽的朝霞,划过来划过去,非常引人注目。

迎着微风,坐在清澈的湖水旁,我看见了多少美丽动人的风景啊!

2千岛湖

家乡的村庄前面有一座山,山上铺满了石头路,弯弯曲曲的像迷宫一样,到了山的尽头,就能看见一个湖,叫做“千岛湖”。

那一束束太阳发出的金光照在湖面上,水变成了一下金色一下银色。一艘小船飞速驶来,周围的波纹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这时,我想到了一句诗“孤帆一片日边来”这样的景色太美丽了。

当我坐船在水面上时,总会看到一些奇形怪状的小岛露出来,有的像一只乌龟,头伸得很高,很得意的样子;有的就是一块简单的方块形;还有的就像一座小山;各种各样的都有呢!

湖水里有一种像蛇一样的鱼,他们成群结队的在石头中间穿来穿去,美极了,还有身上一条黄一条蓝的鱼,他们有事会一跃而起呢!

这就是“千岛湖”,那里是我的家乡,别说我有多么喜欢它了,我爱千岛湖,我爱我的家乡!

3千岛湖

千岛湖是位于我们杭州东南的一座美丽的岛屿,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是旅游观光的好去处。到那里,一片深蓝的湖水,万千的小岛,让我感到很惊讶,好像到了大海一样,水里的小鱼特别可爱。

只要我们扔下一点儿鱼食,它们就会争先恐后的挤在一起,抢我们扔下的东西,这个时候我想手里有一个鱼网该多好,一网下去,不知道能捞上多少鱼呢,最可怕的要数蛇岛了,那里的蛇非常多,品种数都数不清,如环颈蛇,蝮蛇,眼镜蛇等。非常可怕,吓得我闭上了眼睛,再也不敢踏上蛇岛一步。

千岛湖呀,千岛湖,你真是一个让人留恋往返的地方,我为我们的家乡有你而感到自豪。

4千岛湖

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真是一个好天气。爸爸说千岛湖是个山清水秀丶著名的旅游景点,于是,我们去千岛湖游玩。

来到千岛湖后,我才知道千岛湖的真正面目。你看那湖水多么清册见底,清得可以看见小鱼游来游去,有大的、小的,有黄的、灰的、红的……千资百态形态万千的小鱼。这湖水多美啊!

千岛湖的小岛更为有趣。猴岛即搜欢迎。有的猴子咱玩秋千,咱吃东西……孔雀岛上白勺孔雀很美丽这样的孔雀。

千岛湖名不虚传。

5千岛湖

今天我们一家去了千岛湖,我十分高兴。

刚到门口我已经被千岛湖那一望无边的湖水所迷住了,湖水与天空对应更加美丽,仿佛身临其境。

往前走,就可以看见乘船的地方了。我们乘上船第一站是“锁岛”。刚走进大门就可以发现跟孙悟空的金箍棒差不多的柱子,这个柱子大概是防洪水的吧。继续往上走你可以看见很多生肖锁,那些栩栩如生的锁真是鬼斧神工呀。

第二个是猴岛,那儿的猴子时而温柔,时而凶残。我还为它们喂食呢。

你看千岛湖多美丽。

6千岛湖

千岛湖几乎是一年去一次,而每一次都是同一个目的!就是去看望我的姐姐,我的姐姐是嫁到千岛湖去的,而我哥哥是开船的,我们去千岛湖每次都是乘坐哥哥的船的!

这次也是同一个目的,我姐姐为人善良,乐于助人。第一个岛我们游玩的是蛇岛,蛇岛最好玩的是一条大蟒蛇,他没有牙齿所以安全!但是它的体积太过于庞大,还是有一点吓人!让人不敢接近。还有一条“眉人蛇”他的背上是像眉毛的蛇!还有“草上飞”,还有很多条眼镜蛇,只要大家一起给30元,就有人对战眼镜蛇可以看了。

还有就是凤凰岛。还是水上摩托车,那是超级刺激的,转来转去。和千岛湖零距零。我们还在上面钓鱼!就这样我们的千岛湖结束了。

7千岛湖

今天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坐着旅行大巴去千岛湖玩。

我们来到美丽的千岛湖,啊!人真多,真是人山人海啊!导游阿姨去买门票,然后带我们走进千到湖大门。游客们朝着码头走去。我们登上一条白色的轮船,大伙走进了船舱,可里面的座位不够。导游阿姨又带一些人到二楼船舱。

船慢慢地离开了码头。我和爸爸站在船头看千岛湖的风景和拍照。一路上,我欣赏许多岛,有的岛非常小,小的只能站一个人,仅仅岛尖露出水面。

轮船驶到一个叫梅峰岛的大岛,在岛上我和爸爸妈妈乘坐缆车,一览千岛湖全景。一直到中午,我们才恋恋不舍地乘船离开。

8千岛湖

我游览过很多的地方,有洞头、千岛湖和上海世博会,我最喜欢去的是千岛湖。那里风景优美。

那里的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特别开心,大树枝繁叶茂,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像在美丽的世界开心快乐地飞着。

千岛湖有一个山洞,好比人间仙境一样美丽。我搭上了一只小船上去,洞里的湖水清澈见底,坐在船上阵阵微风吹得游人醉。头顶上的三环石头在灯光照耀下金灿灿的,好像一个金光闪闪的贝壳,有的石头乌黒亮像一只美丽的凤凰,有的像一只巨人的大象闭着眼晴用鼻子在水里喝水、有的像一条龙一样看着每个经过的游客。山洞里石头真是夺山怪石千姿百态那孙悟空、猪八戒、唐僧、沙僧真是栩栩如生,尤其走进石林好像在捉迷藏。

我喜欢千岛湖,里面还有很多的地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