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亲情最为珍贵作文400字

时间: 10-15 栏目:话题作文

1亲情最为珍贵和恒久

亲情最为珍贵和恒久亲情,友情,爱情是人之情感世界的三大主题,其中以亲情最为珍贵和恒久。什么是亲情呢?说的通俗点就是亲人之间的感情: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相互依赖不可分割的夫妻之间的感情,这些都属于亲情。

在这个世界里,亲情之爱最好地解释着我们的存在。没有亲情之爱,就没有美好的人生,没有亲情之爱,我们也不会存在,亲情之爱,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亲情之爱,是开启心灵的窗口,于是亲情之爱便成了我们的主旋律!

最先我们拥有了父母的亲情之爱,这种亲情之爱虽没有激情,但细致起来比爱情更美,不要奢望身边的人都是爱你的,只有父母的爱是理所当然的。父母一生劳碌,只为将子女养育成人。当时间把皱纹悄悄地刻上父母的脸庞,我们也就悄悄的成熟了。兄弟姐妹之间的爱让我们学会了共融,相互依赖不可分割的夫妻之间的爱让我们学会了守侯幸福。

亲情并不是单单以血缘关系为标准,广义的亲情其实是以难以割舍的情感为标准!一个平凡的情感只要倾注了难以割舍的爱便可以伟大并且抵达永恒。亲情最为珍贵和恒久

2亲情最珍贵

亲情是一盏指明灯,在漆黑的夜晚可以给你点亮前方。亲情是一个牵挂,不论去哪里,永远会有根线把彼此的心联系起来。亲情是一瓶水,渴了可以喝了解渴,旱了,可以滋润内心枯燥的甘泉。人人都说,母爱似水,父爱如山。母爱温柔似水的柔情,父爱深沉似山的沉稳,能够奏响了一曲幸福的爱之歌。从小开始我就爱哭,我的每一次哭,给家里人都增加了一份忙乱。记得一次,我发高烧了,晚上,是头晕目眩,朦胧中一束耀眼的光把我射醒,睁开眼,只见妈妈伏在桌上,再一看,妈妈正在看药的说明书。爸爸把我抱在怀里。妈妈则给我吃药,量体温。爸爸妈妈为了我的发烧一夜没睡。

从一年级开始,妈妈每天早上都会早早起来送我上学,放学时早早在校门口等着我。从来都是她等我,直到四年级。这四年里,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狂风还是暴雨,他都会准时出现在那里。到五年级,我长大了,不需要家长忙了!我终于为父母减少了一点负担。

亲情是无价的,任何东西都买不来亲情,失去了亲情,没有亲人的关怀,怎抹去你心中的伤痛?如果你感到了舒心,那一定是亲情,珍惜亲情吧!去感受亲情带来的温暖!

3亲情最珍贵

我有一个好妈妈。虽然她没上过学,但是心灵手巧,做鞋子、织毛衣、绣枕头……样样都会。

记得小时候的暑假里,我生病了,需要住院开刀。住院前,妈妈打电话给爸爸,要他拿出些医药费,可是他不肯。住院期间,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要吃什么,就去买什么。晚上,经常嘱咐我早点睡觉,好好养病。等到能够活动时,再看看书,做些暑假作业。后来,姐姐告诉我:刚送进手术室时,妈妈哭了。她和妈妈在外面焦急地等待,过了一段时间,我被送出来,当时脸色苍白,昏迷过去。等我醒来时,她们微笑地看着我,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开刀以后,我在医院住了几天就出院。那时,我终于明白:爸爸根本不关心我,我伤心极了!

出院以后,我暂时住在妈妈家里。她和姐姐买了许我我喜欢吃的东西,鸡、鸭、鱼、燕窝、水果……使我尽快恢复体力,适应环境。我一边休养,一边做作业,过着悠闲的生活。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妈妈。

亲情最珍贵。我什么时候能够得到那些所有的亲情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