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植树节作文二年级50字

时间: 12-10 栏目:话题作文

1植树节

四月十二日是全国植树节,每年的这一天许多小朋友都来参加种树活动。

我在电视上看见胡锦涛爷爷和其他中央领导同北京市的小朋友,一起种了许多松柏树,并浇了水。

如果大家每年都来种一棵树,那我们的城市就变成了森林公园一样的漂亮了,既可以挡住沙尘暴、又可以绿化我们的环境,那该多好呀!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参加种树,你们也去吗?

2植树节

三月十二日是植树节,小红提着桶,拿着铁锹到后花园去植树。  

后花园里景色宜人,空中还有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地上还有许许多多小花。  

开始种树了,她先挖坑,又把树苗埋在土里,浇上水。过了一些日子,小树苗变成了小树,她的心里真高兴啊! 

3植树节

3月12号植树节,两个小朋友拿着树苗和铲子,走到山冈上种树。  

一个小朋友小红拿着铲子在山冈山挖了一个洞,而另一个小朋友小明把树苗轻轻的放进了刚刚挖好的洞里头。  

放到洞里之后,小红又把土埋上去,接着小明再把水浇进去。  

给小树苗安家了之后,小明和小红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4植树节

春天来了,三个小伙伴小明,小强和小乐一起到草地上植树,小强到河边去打水,小乐扶着小树苗,小明拿着铁锹给小树苗添土。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小花也开了,好象在说小伙伴加油!加油!小朋友们开心极了。

5植树节

晨,太阳刚刚升起,小红和小明就出来了,他们知道今天是植树节,他们一起去山上栽树,小红先把树坑挖好,然后,把树枝插进树坑,再填上土,最后,小明把水浇到树下面,这时,几只小鸟飞过来,像是在说:“你们真是好孩子!”

6植树节

春天到了,同学们在公园里植树,我们有的挖土,有的拿树苗,还有的浇水。我们把树苗种完了,心里非常高兴。我们的劳动使公园更加美丽。

7植树节

天来了,小朋友们在公园里开开心心地植树,小明在把小树苗扶正;小红在松土;小方在浇水。小树苗的枝叶随风飘动,

小树苗好像在说:“谢谢你们!”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