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四年级作文我爱你春天

时间: 11-14 栏目:话题作文

1我爱你春天

我爱你春天。你没有夏天的炎热,令人难熬。秋天的满地落叶,叫人讨厌。冬天的严寒,更让人恐惧。惟有春天的美丽,使人陶醉。

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师大园内的大草坪,经过一个冬天枯黄,纷纷长出了嫩叶。马路两旁的柳树,全是白色的花蕾,正含苞欲放。花坛中的各色鲜花更鲜艳夺目,整个大地披上了春天的盛装。

春天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河边,一群群可爱的小蝌蚪正在游动嬉戏。各种小动物经过了漫长的冬眠,又纷纷在草丛中探头探脑的活跃起来了。树林中又响起了小鸟们悦耳动听的美妙歌声。小燕子们带着剪刀似的尾巴,横掠过波光粼粼的河面。它们都为春天带来了勃勃生机。

春天又是孩子们欢乐的季节,他们脱去了厚厚实实的冬衣,换上了漂漂亮亮的春装,在草地嬉戏玩耍。他们有的打滚,有的做游戏,还有的放风筝。他们的活泼可爱,又给春天增加了几分生趣。

春天又是我们一年一度春游的时光,平时我们总是一直上课,不停地做作业,而且还要上很多兴趣班,没有一点玩的时间。现在我们就可以走出校门出去玩了,又是参观,又是游戏,既增长了知识,又使我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真是太开心了。

古话说得对: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真是太可爱了,我们一定要珍惜它。

春天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2我爱你,春天

抹去冬的寒冷,带走秋的寂寞,吹走夏的炎热,春,它带着无限生机浩浩荡荡地向人们走来了!

真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草儿绿了,树梢绿了,田野绿了,大地脱下洁白的雪衣,也绿了!一切显得那么生机勃勃,点点绿意,萌发出新的希望。桃花笑了,迎春花笑了,还有很多叫不出名的野花也笑了!红的,白的,紫的,这儿一片,那儿一簇,它们如同孩子般迎着风和日丽的春笑得那样艳,引来裙裙诱人的花蝴蝶。

和着柳条儿摇摆的节拍,绵绵春雨淅淅沥沥,奏响了万物生长的进行曲。大人们忙碌播种的身影遍布田间;孩子们在旷野中奔跑撒欢,接受春雨的洗礼;小燕子斜飞在空中,兴致勃勃地衔泥筑巢。啊,我爱听春燕歌颂春,我爱听春雨滋润大地;我爱看蝴蝶轻盈地飞舞;我爱闻春的气息长大;我爱在春风拂面的青春草坪上舞蹈!

在这样一个如画的季节,我们全家喜欢去草坪上放风筝。你可知道放风筝时踩着松软的草坪,仰望蓝天白云下的风筝,听着春风在耳边絮语,闻着野花淡淡的芬芳,那美妙的感觉,绝无仅有。玩累时,躺在软软的草坪上,任由思绪天马行空,细细品味春的温馨、美好……

春,你犹如一位诗人,用你那神奇的笔,为大地和人类创造了这样一个美丽而富有生机的季节。

我爱你,春色怡人,孕育万物,无限灵性的春天!

3我爱你,春天

抹去冬的寒冷,带走秋的寂寞,吹走夏的炎热,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

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当你走进公园大门时,四周满是盛开的鲜花的大花坛。再往公园深处走去,你一定可以闻到一股股扑鼻的芳香,有的淡雅悠长,有的馥郁芬芳。你瞧,那魅力无比的玫瑰,那富贵娇艳的牡丹,还有那大片嫣红似火的郁金香,都已竞相开放。在湖边倒垂的垂柳,柔和地摸着小朋友的脸庞,那绿茵茵的草坪,好像绿色的海洋,还有那飞舞的蜜蜂,小蝴蝶,和那枝头上唱歌的小鸟。面对这一幅幅画卷般的景象,你一定会陶醉其中。

春天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桃花妹妹舒展开羞涩的笑容,为春天带来了一丝绚丽。伶俐可爱的小燕子横掠过波光粼粼湖面,为春天带来了一丝生机。各种小动物经过了漫长的冬眠,又纷纷在草丛中探头探脑的活跃起来了。草儿绿了,树梢绿了,田野绿了,大地脱下洁白的雪衣,也绿了!一切显得那么生机勃勃,点点绿意,萌发出新的希望。

春天又是孩子们欢乐的季节,他们脱去了厚厚实实的冬衣,换上了漂亮的春装,在草地嬉戏玩耍。他们的活泼可爱,又给春天增加了几分生趣。

春天,你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的生机,春天,你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希望。我爱你,美丽的春天!

4我爱你,春天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天气渐渐地暖和了。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地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草,树木也发出嫩芽,花儿在春风的吹拂下挣开了花瓣,燕子在天空中一边飞一边欢快地叫着,仿佛也在祝贺春天的到来。故乡的山,故乡的水,都被春姑娘打扮得那么美丽散发出沁人的芬芳。

春天,人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轻快的春装。同学们在春天的阳光照耀下,玩着捉迷藏。大人们悠闲地躺在草地上。大家都很开心。

我走在春天的大地上,见到小草,我问:“小草,你在干什么呀?”小草说:“我要趁这美好的时光快快长大!”我继续万年感前走,走在大自然的怀抱。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了一片幼林,他们个个精力充沛,光秃秃的树枝长出了绿叶。他们勇敢地在土地上生长,我问:“你们在干什么?”幼林说:“我们要趁着春天吸足大自然的雨水,要将根扎在土地上,要把头向天空伸展,趁着春天打好基础,将来我们要成为参天的大树。"我默默地受到了春天的启示,我应该向他们学习!

我爱你,春天!

5我爱你,春天

春天无处不在,现在,虽然总下着雨,可是,在丝丝凉意中我已经感到春天的气息,特别在我们的校园里我发现了春天的踪迹。

踏进校门,好几盆山茶花就映入眼帘,它们像小卫士一样,微笑着迎接我们的到来。在操场的一角,八角金盘正在吮吸着春天的雨露。我忍不住用手抚摸了一下它的果实,那绒球似的果实仿佛在说:“快让开,我要吮吸春天的雨露,我要快快长大!”我笑着跑开了。在一旁的冬青树也爆发出了新芽,那戴着“红色小帽”的嫩芽儿,像刚出生的婴儿在酣睡,又像一个个小火烈鸟在枝头跳舞。

穿过一楼的走廊,就来到了后操场,远远望去,在跑道的尽头有一株山茶花,有几朵已经盛开,有几朵还在睡眠。站在跑道的中央,我想让雨露洒在我的脸上,抬头却发现正前方有一株白玉兰,它们像一个个雪精灵在树枝上婆娑起舞,好象在炫耀春天对它的抚爱。

来到小操场,我在一旁的花坛里发现了瓜子黄杨,那一个个小芽苞像极了香瓜子,我想这就是它名字的由来吧。走进月儿门,我看见撒金黄杨在花坛里正长得旺,在春雨中争齐斗艳。瞧,在小花园的角落里一株粉色的山茶花也不甘示弱,她虽然不想奔放的少女把自己的花瓣张的那么大,花儿却开得很美丽,一阵风吹过,它犹如羞涩的少女时而躲进绿叶中,时而露出小脸,又像调皮的小姑娘向我们眨眼。

春天来了,校园里到处漂着花香,到处充满着欢笑,充满生机。我爱你,春天!

6春天,我爱你

春天,一个美丽的季节。她带来了温暖的阳光和绵绵春雨。她用雨滴风琴唤醒了正在沉睡的植物们,她用春雷叫起了还在冬眠的动物们,阳光融化了积雪,为我们送来了清澈的溪水……

春天,一个愉快的季节。朋友们在公园里、田野里踏青赏花,处处欢声笑语,用手中的相机拍下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春天,一个令人情不自禁舞蹈起来的季节。伴着春泥的气息,随着花香的味道,人们正快乐地四处奔走,他们寻找春天、寻找生命勃发的踪影……

春天,一个忙碌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在田野里撒播下希望的种子,辛勤劳动,期待着秋天收获喜悦、收获幸福……

春天,一个多彩的季节。她带给我们不仅是五彩缤纷的花朵、美丽的风景,还带给我们快乐的心情和许多我们意想不到的东西……

不管我们是生活在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是滴水成冰、北风呼啸的冬天,我们都不会忘记给我们带来美好的春天。春天,我爱你!

7我爱你,春天

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是春天。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桃花绽开了那桃红色的花苞,柳树摇着那绿色的柳条,竹笋破土而出,地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草,小鸭子在小河里游泳,小鸡在草丛中散步,小松鼠在树上跳来跳去,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叫……

“淅沥淅沥”下起了春雨。俗话说得好:“春雨贵如由”。那细雨如丝的春雨滋润着刚刚出土的笋芽儿,希望它们块块长大成一株强壮的竹子。春雨就像报春的使者,让更多的小动物们知道,春天来了,春雨不仅为小动物们报春,还为农民们报春,告诉他们,春天已经来了,该去种田了。

雨后,我来到了大地,看见了随风摆动的小草,我仿佛看见小草说:“我要趁这美好时光,快快长大!”我来到了一片幼林前,它们个个精神充沛,勇敢地向上生长。我仿佛听见它们在说:“我要趁着春天吸足大自然的雨水,好长成参天大树!”我要向它学习,也要趁这美好的春天好好学习!

我爱你,春天!不仅爱你鸟语花香,还爱你给我的启示。

8我爱你,春天

所有季节当中,我最喜欢春天。初春的时候,早上还有一点点春寒。上课的时候,教室里有丝丝的凉意,我们要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到了中午和下午,春寒看见我们都穿着羽绒服,不怕它,只好灰溜溜地逃跑了。夜晚,他看见人们都躺在被窝里睡觉,才出来。

春雨像个懂事的大女孩,只在晚上下,白天不干扰小孩的体育课。晚上我睡觉时,听见了春雨淅淅沥沥的声音,我第一次听到时,心想:完了,体育课肯定泡汤了。可我一醒来,已经七点十分了,我仔细地听了听,只听见了马路上的汽车来回奔驰的声音,其余什么都听不到了。停了!真的停了!我非常高兴,毕竟谁也不喜欢阴雨天。当我去学校时,操场上湿漉漉的。看到这儿,我不禁想起杜甫写过的诗句:“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一年之计在于春,尤其是初春最给人希望,我爱你!春天。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