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秋天的公园作文600字

时间: 12-30 栏目:话题作文
秋天的公园作文600字一:秋天的公园

秋天的公园真美,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你瞧!绿绿的草坪上横七竖八地躺着许多树叶宝宝,远远望去,像是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走到近前,那片片落叶既像一只只停歇的蝴蝶,又像一个个漂亮的发夹。再仔细一看,你会发现草尖已经有些发黄了呢!真不知秋姑娘什么时候光顾草坪的,那样悄悄地!午后的阳光洒在青青的草坪上,虽已到了秋季,可那绿依然是那么鲜明!尤其是那被树影遮盖的部分,油油的,没有一点眷念秋天的样子。草地上那些不知名的树木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上面挂着几片叶子,仿佛是已经打扮好的待出嫁的姑娘,微风吹过,那片片叶子就像几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慢慢飘落。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那些松树了,我认识它!它依然穿着翠绿的衣裳,带着数不清的松果,正等待松树们饱餐一顿呢!  

走过那片松林,你就会看到一个人工湖。湖里的小鱼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像是赶着去看什么热闹,又像是正在进行一场游泳比赛。湖面上漂浮着几片荷叶,叶子虽然已经有些枯萎,但那笔直的高高挺立的茎总给人一种向上的力量!每个茎和莲藕连在一起看,就像是一个个话筒,正等着小青蛙来唱歌呢!湖面上还漂浮着许多金黄的柳叶,风一吹,湖面碧波荡漾,柳叶也随之舞动起来,像一艘艘小船。湖面上一座拱桥横跨两岸,和水里的倒影连起来,圆圆的,像一只闪亮的大眼睛!  

公园里还有很多美景,如高处的凉亭,巨大的石头堆成的假山,鹅卵石铺成的小路……来到公园,一定会让你应接不暇!  

秋天的公园真美啊!我爱秋天的公园! 



秋天的公园作文600字二:秋天的公园

秋天到了,妈妈带我一起去峙山公园游玩。  

在路上,秋风送爽,一棵棵梧桐树上黄叶纷飞,一片片树叶飞落下来,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些黄色的树叶还长在树上,至今还没有落下来,我又仿佛看到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停在树枝上,这让我深深地陶醉了。抬起头,一群大雁正排着整齐的队伍飞过。  

来到公园,我看到鲤子湖的湖面闪烁着美丽的光泽,湖面好像明镜一般,映出层林尽染的山林,映出了瓦蓝瓦蓝的天空,映出了观园的小朋友那欢乐的笑脸。一阵微风吹来,湖面上泛起阵阵波纹,美丽极了。一群群红色的鲤鱼长着硕大的身子,摆着那枫叶般的尾巴,时而露出水面来觅食,时而又倏地钻入水中,让人难找到它的踪影。  

离开鲤子湖,我和妈妈漫步在林中。哦!满山的竹林已经变了颜色,不再是那么苍翠欲滴,有的竹叶已经变黄了,有的还是半黄半绿的。看看地上,堆了厚厚的一层枯叶。一簇簇、一团团的野菊花开在竹林中,金色的花瓣格外鲜艳。  

来到茗香楼附近,阵阵清香迎面扑来。原来这里种了许多桂花树呢!黄澄澄的丹桂都张开了细小的花瓣,密密地长满指头,散发出阵阵浓郁的馨香,引来了一群群勤劳的蜜蜂采蜜。我捡起一朵桂花,看了看,原来一朵桂花共有四片花瓣,每片花瓣犹如米粒般大小,细小的花蜜藏在四片花瓣中间。  

秋天的公园多美啊



秋天的公园作文600字三:秋天的公园

今天,老师就带我们去一睹了秋天公园的迷人风采。  

一进公园的大门,一盆盆菊花首先映入了我的眼帘。这朵朵菊花迎着秋风,竞相怒放。它们五颜六色: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若霞,黄的赛金……它们千姿百态,看,这一朵如蓝天上的白云,那一片像水中的明月;这一团似金色的绣球,那一簇若美丽的珊瑚……秋风拂过,花朵晃动,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也随风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银杏树林。银杏树的叶子已开始泛黄,在飒飒秋风中摇摇欲坠。它们有的随风在树枝上荡着秋千,有的三五成群、陆陆续续地坠落到草地上,还有的跳着舞,打着旋儿落入水中随波逐流。仔细一看,银杏树的叶子更是别具一格。它的叶片脉络清晰,既像一把小扇子,又像一只小耳朵,还像小鸭薄薄的鸭蹼,可爱极了!  

踩着银杏叶铺成的“地毯”继续向前走,就看见不远处有一团团“火焰”熊熊燃烧着。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我随手捡起一片枫叶,它鲜红色的底映着鹅黄色的纹路,既像小孩拍红的手掌,又像少女羞红的脸颊,还像美丽翩跹的蝴蝶。在寒意中,在秋风里,枫叶婆娑起舞,那“沙沙”的声响,仿佛在报告秋天来临的讯息,又像在演奏优美的秋之乐。  

秋姑娘为大地披上了秋装,为湖水穿上了百褶裙。秋风吹过,湖水荡漾,既像柔滑的绸缎,又如未铺平的床单,清澈的湖水中有许多鱼儿自由自在地畅游着。它们有的三五成群,头靠着头,好像在说悄悄话;有的二鱼结伴,碰碰头再碰碰尾,好一对对情侣卿卿我我;有的独自一人,好像遇到了什么伤心事……  

金秋送爽,天空蓝蓝,白云飘飘,湖水清清,秋天的公园真美呀!  



秋天的公园作文600字四:秋天的公园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既没有了夏天的酷热,也没有了冬天的严寒,正是出游的好季节。在一个晴朗的下午,妈妈带我来到了森林公园。  

一进公园大门,只听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欢迎光临!”正对大门的是一处人工瀑布,水哗哗地直往下流,从高处泻下的水珠溅到脸上,既凉又爽,真舒服!水中,一群红鲤鱼在欢快地游着,有人往水中投入饼干屑,鱼儿们一拥而上,快乐地争抢着。离开瀑布往前走,前面是一条小湖,湖水清澈见底,对面湖边是水上浮球的世界,很多人在那儿等着过把瘾。我一边欣赏着路边的美景,一边欢快地往前走,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一片树林,虽然已是深秋,但这里大部分的树木依旧葱翠,只有一些树的树叶开始慢慢变黄,秋风吹来,树叶就如同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慢慢地落到地面上,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当走在林间的石头小路上时,我情不自禁地吟起一首诗来: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时我才真正地体会到这首诗所讲的意境。穿过树林,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大片草地和花园。小草青黄相间,就像一块块虎皮蛋糕似的。花园中的月季花五彩缤纷,有红的,粉的,黄的,白的,看得我眼花?乱,它们有的已经凋落,有的开放正艳,被人轻轻一碰,花瓣就掉落下来,真让人心疼。  

继续往左拐,我们便到了翠竹林,这里的竹子郁郁葱葱,好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挺立在那里。因为感觉有点累,我们便在竹林中休息了一会,顺便给我过过嘴瘾。休息完,因为时间不早,于是我们便决定回家。  

这次只不过逛了公园的一角,就看到了那么多美不胜收的景色,以后我还要来寻找这里的美景。



秋天的公园作文600字五:秋天的公园

炎热的夏天刚刚华丽转身,凉爽的秋天就粉墨登场了,秋天,多么美丽的季节啊!公园里,蒲公英的种子象一个个准备好的跳伞运动员,秋风吹来,立刻散开了,像一把把微型小降落伞,飘在空中,看起来非常轻柔,它们落在花坛里,草丛中,来年将会繁殖得越来越多。

走在公园的小径上,立刻感到一阵清凉,绿树把我包围,树叶虽然已有许多枯黄了,但是,远看就象金子挂在树上一样,煞是好看,还真想让人用照像机拍下来吧!走累了,便坐在一棵下休息。“叽叽——叽叽——”一只可爱的小鸟停在树枝上,因为有些颤动,所以掉下来几片叶子,其中就有一片落在我腿上,“呀!是枫叶”我这才留意到,我坐在枫树下面呢,我仔细地观察着这片美丽的枫叶,火红火红的,像一个小手掌,整齐的经脉伸向四处,远看这棵枫树,树杆上就象长了一团火,我抬头仰望这棵树,一片又一片的枫叶似一只只小手掌向你伸来,秋风中,一簇又一簇的枫叶轻轻地摇动着,就象一团团燃烧的烈火,让人感到温暖,催人蓬勃向上。

和枫叶相比,旁边的银杏叶显得格外柔美,你瞧,它们多像一把把精致的小蒲扇呀!现在还是初秋,银杏叶虽然不是很黄,但却已纷纷坠落。当它们从枝干上落下来时,就像一只只蝴蝶,从天而降,优雅自然。

原来清澈的小池塘现在还是那么清澈,只不过小鱼没了几条,荷叶枯了,给小池塘增添了几份无味,寂寞。我蹲下身子,把手伸进池塘里,摸到了底下的小石头。原来池水也变少了,小鱼儿肯定要死了。秋天的公园虽然美丽,但也带了几分忧伤。



秋天的公园作文600字六:秋天的公园

我爱秋天的公园,是因为它绚丽多彩,令人流连忘返。

走进公园里,只见石砖道的一排排的松柏像一位位威风凛凛的勇士。再往前一看,远处的枫树林一片火红,像一片片熊熊燃烧的火海。哇!那边的银杏树才有趣。有的呈现出翠绿色,有的呈现出火红火红的红色,全都慢悠悠的飘了下来,像颜色不一的蝴蝶。再低头一看:地上全是枫林叶,好美啊!我不得不赞叹。河岸边,柳树姑娘好早已褪进了她那美丽的“头发”,柳树叶飘落在水面上,像一只只船儿在水里游荡。

还有那边的“鸽子屋”一只只洁白而又纯净的小鸽子,让人看了不禁笑容满面。

太阳出来了,照在它黄橙橙的羽毛上,全身变得金灿灿的,简直像神话中的金翅鸟一样。在早晨清新的空气中,它高兴地叫起来,声音清脆悦耳,婉转动听,嘴下的羽毛一抖一抖的,尾巴还自由自在地摆动着。微风把它的羽毛吹乱了,它会用尖嘴去梳理,一直到梳得又光又齐。有时它故意把头浸到水缸里,再一抖,把水珠洒在自己身上,弄得自己像个落汤鸡一样。头痒了,还会用脚去抓或在木杆子上蹭,真惹人喜爱。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花坛了,雪白的、粉红的、淡黄的……在风中婀娜多姿,争斗奇艳。看!这一朵如天边的浮云,那一朵如水中的明月;这一多似金色的的绣球,那一簇如美丽的珊瑚……秋风拂过,花儿飘动。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也随风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美丽的公园、迷人的景色,仿佛公园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秋天的公园里充满了诗情画意啊!



秋天的公园作文600字七:秋天的公园

当秋娃娃迈着轻松的脚步来到大地人间之时,我的眼前立即出现了一副诱人的图画。看着满园的秋色,我的心里不由地呼喊起来:“啊!秋天真美呀!”  

清晨,我和爸爸到公园里散步,我突然被眼前的一番景色所吸引住。  

瞧瞧,那眼前草木由青变黄了。举目东望,呀!有些树的叶子从树上飘飘悠悠落下来,似乎来了一个爱你没商量的与大地亲吻。叶子落地的动作太美了,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漫舞,又像一群小蜻蜓在捉迷藏,还像一群孩子在追逐打闹,多快活呀!  

你听,你听,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鱼儿在河水中嬉戏呢!看,小鱼们都在练蹦极呢!我顺手捡起一块石子,朝向河里轻轻一扔,水面立即就浮现出一圈圈水花,吓得小鱼们都躲进了水草间,远离了人们的视线。  

“哎,爸爸你闻闻这是不是菊花飘来的香气呀?”我兴奋地叫道。“是的。”爸爸应声到。“那么,菊花在哪呢?”“在那儿。”我随着爸爸手指的方向看去,哇!远看就像是花姑娘在向游客们招手呢!  

走到公园的尽头,我发现了枫叶都红了,而且十分茂密,一片压着一片,一层压着一层,密密麻麻,层层叠叠。枫叶似火,好像在热烈欢迎您的到来,当我第一眼看到这番景象的时候,便想到了一首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看到这里,我似乎被这个秋色所折服,抬头仰望天空,似乎看见了秋娃娃一挥动扇子,一阵秋风便吹来,看看,秋天的公园多么美好,蔚蓝的天空,清澈见底的湖水,被太阳公公一照,水天相应。  

秋娃娃给我们带来了乐趣,给大自然添了一份色彩,还给我们散去夏日的暑热,带来秋季的凉爽。  

我爱你,秋天!  



秋天的公园作文600字八:秋天的公园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金风送爽.繁华的城市还沉浸在宁静的晓色中.我随妈妈来到森林公园散步。

走进公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满地枯黄的落叶.高大的榕树.失去了往日绿叶团团.浓荫匝地的风采.显出几分潇瑟与瘦削来.使人想起步履满跚的老人.树上不时飘落的片片黄叶.随风盘旋.从天而降".散落在草坪.池塘.小道上.给美丽的园景涂抹上一层斑驳的色彩. 园内.开阔的大草坪.浅草平铺.秋意盎然.在晨光的映照下.像一张绿黄相间的大地毯.四周高大挺胸的松树.郁郁葱葱.使人感到无限生机. 沿着石头路走去。路边的花坛里,鲜花盛开,五彩的菊花竞相开放,长争芬夺艳,白菊花好似象牙琢就的精美工艺品.花朵硕大.冰清玉洁;黄菊花开的正艳,不像黄色,却像闪闪发光的金子;还有红菊花,这一朵那一朵,好比那火红的骄阳,红得热烈,红的耀眼……五颜六色的菊花挤在一起,好像一朵七彩的云霞,真是美不胜收! 走到荷花池边.我不知不觉被池中落叶构成的图案吸引住了.深浅不一的黄叶.在池中时浮时沉.有的孤零零地飘在水面上.像湖中的一叶扁舟.有的三五片汇集在一起.被风吹得时即时离.有分有合.在人眼前幻化出小狗.小猫.高楼.大山等模糊的形象来.一阵秋风吹过.池中泛起粼粼波纹.它们便一起跑到池塘的那一边去.什么都不像了.只有依偎在池水一角的落叶.任凭风吹不动.始终保持着固定的形状.

我和妈妈走过荷花池,走过花坛,还走过铺满落叶的大道,走出了这秋日的公园。


为你推荐
201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