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时间: 08-27 栏目:话题作文

篇一:多彩的初一生活

    彩虹是多彩的;鲜花是多彩的;梦是多彩的……我的初一生活也是多彩的。   
  我的初一生活,是绿色的。   
  绿色,是象征新奇的颜色。第一次步入初中大门的那一刻,一缕清晨的阳光斜斜地照射在我脸上。我想,我是否就像这初升的太阳一样呢?我想是的。初一,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从这个起点一点一点的前进,每迈出一步,都会看到一个从前看不到的风景。走进这知识的殿堂,每天聆听着铃声叮咚,聆听老师循循善诱的讲解,一切的一切,都有了新的开始,都给我以一种新鲜、美好的盎然情趣。   
  我的初一生活,也是红色的。   
  红色,是代表欢快的颜色。在这美好的初一生活中,不仅每天都能被知识的雨露浇灌,被园丁精心的呵护,课余时间更是有趣呢!下课了,女生们一起打沙包,跳大绳,有时还和男生一起踢足球。虽然笨笨的我总是被沙包砸到,被麻绳抽到腿,或者是踢足球做守门员时,一不小心让男生进了球……但我还是觉得十分愉快。   
  可人生不一定事事如意,我的初一生活也有倒霉的灰色。幸运女神也有不眷顾我的时候。就说那次运动会吧!在开运动会的前一天,我不应把脚扭了,所以我短跑一百米的项目没能参加。虽然我知道我跑也准拿倒数第一,但心底还是有了小小的失望。这时,又听老师说写报道可以为班级加分,每条报道加一分,我便乐此不疲地奋笔疾书起来。当我写完四十多条时,老师却突然失望地告诉我:“这次运动会,领导说写报道不加分了……”唉,真是倒霉啊。   
  我这初一生活可真是多彩啊!既有新鲜的绿色,欢快的红色,又有倒霉的灰色……正是这些奇妙多彩的颜色,构成了如彩虹般的初一,又正是这彩虹般的初一,一点点,一滴滴,一针针,一线线,编织着我那长着翅膀的彩虹似的梦!


篇二:多彩的初一生活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地来
  我轻轻地招手,
  作别西边的云彩。
    ——徐志摩《再别康桥》
  轻飘飘地,风轻轻地浮动着。
  音符轻柔,徐徐地道出小学的离愁别绪,迎来了多彩的初一生活……
  金色——体育课
  “喂!那边的!传球!”“上,把球抢过来!”什么?你不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告诉你吧!是我们班一位位“身经百战”的“球员”正在踢足球,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汗水和笑脸,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绚丽的金色
  银色——音乐课
  “这位同学,你来唱一下这首歌”A站起来开始唱,过了一会,他的歌声引起了全班同学的爆笑,原来A唱的过于“专注”,竟然唱跑调了。在我们的笑声中,散发出了美丽银色。银色中的音乐,让我们更加快乐。
  蓝色——美术课
  “上课,同学们,这节课我们自由发挥,画自己喜欢的东西。”说完之后,同学们都拿起笔开始画。这时,只见B同学拿出蓝笔,几下就画好了一只没有嘴的鸟,并给我们看,我们每个人都被逗笑了。最后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他为小鸟添上嘴,变成了可爱的蓝色
  彩色——语文课
  一天,老师领我们背题,这时,老师讲了一句诗让我们接上半部分是:问君能有几多愁,下一句应该是:恰是一江春水向东流。而所有同学都没想起来。这时,后面的C大声喊道“恰是一江二锅头”,此时全班同学都停了半秒,然后爆发似的笑了起来,每个人的笑声,都在阳光下变成了靓丽的彩色。
  音乐美妙,慢慢地道出了多彩的初一生活。


篇三:多彩的初一生活

    初一是一条小鱼,欢快自由;
  初一是一计中药,苦涩难喝;
  初一是一田稻子,期待丰收。
  ——题记
  一年前,我们怀着共同的梦想步入了初中。新的学校,新的老师,新的同学,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多彩的初一生活。
  初一的快乐
  学校在九月三十号举行了一场“庆国庆,初一联欢会”。当天下午,操场上坐满了人,期待着精彩的节目。只见两位主持人走上舞台,拿着话筒,面带微笑得对着大家说:“各位同学,各位老师,下午好,欢迎观看这次节目。做为初一的我们,告别了小学的老师和同学,走到了一起,这本生就是一种缘份。让我们共同珍惜它,分享它吧!请观看下面的节目。”这场联欢回可谓是有声有色。演员都是初一的学生,他们把各自的才艺都展现在大家面前。有歌曲,有舞蹈,有诵诗,有古筝,还有的把初一刚刚学习的英语变成小品来演出。一个个节目都寄托着对同学和老师的祝福,祝福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新的环境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共同为三年后的中考而奋斗!
  初一的痛苦
  “当,当……”客厅里的大钟整整敲响了十下。而我,正俯身在桌前,眼皮正在打着架。为何?只因那作业太多太多。我不禁叹道:“初一就这么苦,以后的日子我该怎么活呀!”无奈,为了不被老师批评,为了期末考试能考好,为了暑假的快乐生活,为了……我只好纵身跳入题海,继续我的题海求生记。好不容易做完了作业,刚想躺上“my favourite bed”时,大事不妙,今天的文言文还没背呢!我只好捧起书,念道:“……噫!作业之爱,课后鲜有闻。背书之爱,同师者何人?睡觉之爱,宜乎众矣!”
  初一的收获
  终于到了期末考试,我们各自大显身,尽了最大的努力。成绩出来了,我们班不论是哪一门,也不论是总分还是均分都是全年级第一。我也考了个全班第四名,这个成绩还算不错,还评上了“三好学生”。更令我高兴的是:老师还免去了我的暑假作业,让我痛痛快快得玩。我想,这与我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正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有付出了才能得到回报。
  如今,我在家中闲着也是闲着,便提笔写下了这篇文章。


篇四:多彩的初一生活

    迎着凉爽宜人的秋风,怀着一些激动又稍微有些懵懂的心情,我由一个六年级的学生迈进了初中的大门,这样,一个多彩又趣味盎然的初中生活就展现在我眼前。
    在我眼中,多彩的初一有着别样的色彩。
    多彩的初一生活,是我们将纯洁的友谊之花根植在心灵的沃土上,是我们将快乐的音符所放飞到湛蓝的天空,是我们将五彩斑斓的梦能得以实现的场所,是我们向往自由、花儿一般的青春绽放的时候!
    当启明星偷偷升起的时候,第一缕温柔的阳光抚摸着万物,被闹钟叫起来有些不情愿的我,迷迷糊糊的穿好衣服,来到卫生间,随着哗哗的水声,有些刺骨的凉水把我从睡梦世界拉了回来,梳洗完,吃完早餐,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向着知识的殿堂奔去。
    初一生活是绚丽多彩的。早上和几位女同学一起同行,讨论着各种各样的知识,上课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探索着数字的小小奥秘;讨论着绝对值与同列项的问题;白色鸟的和平美丽;英语语法的深奥无比;小小的细胞有着平凡却又不平凡的使命;秦始皇是  “千古一帝”还是一代暴君;地理的一条条经线、纬线又让我感到无比奇妙。
    初一的生活尽管多彩,但也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尽在其中,让人不知是什么味道。现在,以往六七点钟左右就能完成的作业要到八九点左右才可以完成。各科的担子慢慢在加重,平常清闲的周末被我奔波忙碌的身影所代替。看到别的小朋友在楼下玩,发出天真的笑声,我真的有些羡慕他们,有些憧憬小时候的美好时光。但是,我不再是一名思想简单的小学生了,我要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努力的迈出每一步,继续下一站的人生旅程。
    多姿多彩的初一生活是这样让人喜爱,它就像是青春一首浪漫的小诗,一幅绚丽多姿的画卷,一曲动听的歌谣永远令你回味眷恋!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