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童年读后感50字

时间: 08-01 栏目:话题作文

1童年读后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有快乐也有烦恼。快乐的事老师表扬我,烦恼的事是做错了事老师批评了,我所以我感到烦恼。

2童年读后感

在我们眼里,大人们挣钱是那样的容易,似乎都不费吹灰之力。的确,我们不用像阿廖沙那样只十一岁就到“人间”独自闯荡。但自从我读过《童年》之后,真后悔自己曾经的奢侈,我不应该再浪费,我应该学会珍惜。

3童年读后感

高尔基的童年是悲惨的、痛苦。正是这些艰难的经历磨练了他超与常人的毅力,最终成为伟大的文学家,成为一个让人尊重的人。他的自传体小说《童年》以高超的技艺,反映了当时俄国小市民阶层的庸俗、自私,同时揭露了沙皇专制的黑暗与罪恶。

4童年读后感

《童年》里的故事是真实而残酷的。最让我喜欢的是好事情,他是一个睿智正直的小青年,最让人心痛的是小茨冈,年纪轻轻就被十字架压死。但正因为他的真实,所以才打动人,我们能看到最底层人民的辛苦谋生,也能看到她们在生活困苦的情况下仍然闪闪发光的精神品质。

为你推荐
2013-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