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秋天的田野100字作文

时间: 07-29 栏目:话题作文

1秋天的田野

秋天到了,家乡的田野就像一位美丽的新娘。大地为她穿上了鲜艳的衣裳。咧着嘴的玉米,瞄着腰的稻谷,红着脸的高粱……都像出席婚礼的宾客,在瑟瑟秋风中摇摆欢舞。

果园里,葡萄架上挂着一串串水灵灵、亮晶晶的大葡萄。菜园子里,茄子穿上了大紫袍,西红柿披上了红纱,全部都是那样的惹人喜爱。

秋天,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带来了舒心的笑容;带来了美好的希望。

2秋天的田野

珍珠般的水果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又红又大的苹果缀满枝头,风儿吹过,像是在对我们点头,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金黄的梨子压弯了树枝,一个个又圆又胖,可爱极了!玛瑙般的红枣,在秋风里摇晃。石榴长得红通通的,都笑得裂开了嘴。

风儿吹过,金黄的树叶打着卷儿落到地上,像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条金色的毛毡。

秋天是美丽的,秋天的田野更是迷人的,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田野!

3秋天的田野

瞧!田埂上勤劳的小蚂蚁正在搬运过冬的食物呢!而一旁的蝴蝶却在尝尝这朵花,亲亲那朵花,不知时间的珍贵。

田边那棵槐树上的落叶慢慢悠悠地飘了下来,好似一只在阵阵秋风中翩翩起舞的金蝴蝶。

田野里,黄澄澄的沉甸甸的稻谷压得稻杆都直不起腰来了。一阵秋风拂过,稻子摇摇晃晃的,好像在辽阔的大海里撒了一大把碎金子。稻浪此起彼伏,好看极了!

秋天的田野真美啊!我爱秋天,爱秋天的田野!

4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田野,一派繁忙的景象。

田间公路上,车来车往,非常热闹。拉高粱的,运玉米的,装豆子的,一辆辆各色各样的运粮车满载着丰收的喜悦,向村子里跑去——拉三轮车的马儿撒欢儿地奔跑着,对获得丰收的主人频频点头;小四轮马达轰鸣,唱着丰收的赞歌;就连小毛驴也甩开了四蹄,运送丰收的欢乐。

村头的高粱已全部割倒,竖起了一个个高粱剁,宛如一座座红色的小山。

5秋天的田野

秋天到了,我的爸爸带我去大自然观察秋天的景色。

我们来到农田,多美的一幅图画呀,看!黄灿灿的玉米笑弯了腰,朵朵白白的棉花乐开了花,绿色的大豆粒粒饱,农民在地里辛苦的干活。

爸爸说婷婷你想到了哪首诗?我想想了,呕!我知道了,悯农“锄禾日当午,旱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觉得农民伯伯顶着大太阳在地里干活实在是很辛苦,我们要爱惜粮食,不浪费农民伯伯的辛勤汗水换来的劳动果实。

6我爱秋天的田野

秋天到了,最美丽的要算田野了。

天边,层层叠叠的太行山被染成了墨绿色。山前,在那美丽的稻田里,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杆压得直不起腰来。细长的稻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金色的光芒。“沙沙沙沙”,稻谷随风起伏,像是滚向天边的海浪。

我爱秋天的田野,我更爱勤劳的农民。

7秋天的田野

一走进田野,就感觉到了秋天的凉爽。咦,这金黄的是什么东西呀?哦,原来是稻穗披上了暖和的衣裳。让我们来看一看芝麻爷爷吧!你看,他都那么老了,头发还是那么黑。好久没看见玉米姐姐了,她多赶时髦呀!既有灰色的头发,又有一件金色的大衣。秋天既是一个凉爽的季节,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