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关于美丽秋天的作文

时间: 07-28 栏目:话题作文

1美丽秋天

我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树木苍翠的夏天,白雪皑皑的冬天,不过,我最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是碧蓝的,太阳也不是原来那麽焦热了,朵朵白云像一只只小绵羊淘气地飘来飘去,尽情的享受着太阳公公带来的温暖。秋风姐姐用清凉的手掌抚摸着那些小绵羊,也给农民伯伯送去了一丝凉爽。美丽的秋天是一位心灵手巧的小裁缝。它给每棵树都织了一件新衣。它给枫树织的红袍最漂亮,看那山上的枫树像喝醉了酒,脸涨得通红。远看像一团团火焰,近看像一双双手掌,好像是为了迎接秋风姐姐而拍红了呢。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凉爽。果园里,那又红又大苹果在向我们微笑,那又黄又翠的鸭梨在向我们招手,那些沉甸甸的大石榴正漏出雪白的牙齿吮吸着秋天香甜的气味。满树的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摘呢。

田野里,稻子熟了,轰隆隆的收割机好像奏起了一曲曲的凯歌。到处是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他们挥洒着辛勤的汗水沐浴在金色的晚霞中,幸福的笑容堆满了整张脸。啊,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秋天真是一个美丽,迷人,丰收。快乐的季节。我爱美丽的秋天。

2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同学们坐车去郊外找秋天。

郊外的天空蓝蓝的,空空很清新,像过滤了一样;郊外的草地不再像春天那么绿,也不像夏天那么浓密,而是稀稀疏疏的,但坐在上面很柔软,很舒适,就像一块金黄的大地毯;郊外,枫树的叶子慢慢地往下飘,像一颗颗流星从天而降,迎来秋天的美丽!银杏树的叶子随风舞动,像一把把扇子,扇走夏天的炎热,迎来秋天的凉爽;郊外的果园里,红红的苹果、金黄的鸭犁和一个个灯笼似的柿子好象在争先恐后地说:“快摘我,快摘我!”

果园里,勤劳的农民伯伯们高高兴兴地摘着各种各样的水果,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心里乐开了花!突然,小王看见一个个红红的苹果,心里痒痒的,飞快地跑到果树下,踮起脚尖伸出手,不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篮子苹果;小红看见了一片片红红的枫叶,马上弯下腰去捡,脸上笑眯眯的;忽然,小华大声地喊:“我找到银杏树叶啦!”

在回家的路上,小王兴奋的说:“秋天是五彩的、秋天是匆忙的、秋天是凉爽的,我找到秋天啦!

3美丽的秋天

读着欧阳修的《秋声赋》,词句是那样凄凄惨惨,而毛泽东笔下的秋天却是那么迷人。我迷惑了,秋天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出去散散步,或许能找到些答案。我发现了金秋的阳光是那样温馨恬静,金秋的风是那样和煦轻柔。

秋天,那永远是湛蓝湛蓝的天空,白云悠扬地飘逸,使人心旷神怡。轻微的芬芳气息弥漫在天空中。路边被秋霜洗黄的小草,俨然像一位披着金纱的少女,在瑟瑟的秋风中翩翩起舞,婀娜多姿。

秋天到了,树木和庄稼也开始在秋风中摇曳,树叶变成了小精灵,伴着秋风,静静地,悄悄地飘落,和等待多时的泥土相会。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美,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美,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

啊!我明白了,秋天是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的,是五颜六色、绚丽多姿的,是桂花飘香、无可相比的。

我爱美丽的秋天!

4美丽的秋天

一场秋雨一层寒,随着阵阵秋雨,灿烂绚丽的秋天来了。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田野里,黄澄澄的谷子笑弯了腰,随着秋风轻轻地摇摆,好像在为金色的田野唱着赞歌;火红的高粱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涨红了脸;成熟的豆子咧开了嘴,好像在对人们说:“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秋天是多彩的季节。森林里,看着那火红的枫叶,我不由地想起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句。棕色的柳树叶弯弯的,细细的,像我们的眉毛一样。杏黄色的银杏树叶随着秋风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

秋天的天是那么高,那么蓝,空中的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不时地发出“吱吱”声,好像在对人们说:“再见了,明年春天我们再相见。”

秋天是一阵悠扬的笛声,值得你去用心聆听。秋天是一首优美的古诗,值得你去认真阅读。秋天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值得你去用心欣赏。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5美丽的秋天

我爱百花齐放的春天,爱火辣辣的夏天,也爱那雪花飘扬的冬天,但我更爱绚丽多彩的秋天。

因为它是瓜果飘香的季节,红彤彤的苹果成熟了,梨成熟了,黄黄的,像一个个灯笼;石榴也熟了,因为秋天的到来,它咧开嘴笑了。

还有,因为它是丰收的季节,红红的高粱成熟了,你看!它把枝头都压弯了。黄黄的玉米、弯弯的水稻它们给农民伯伯带来了喜悦。

秋天非常的有趣,不信你看!大雁排成了一个大大的“人”字,它们都往南方飞去。红红的枫叶纷纷飘落,菊花知道秋天已经走到了我们身边,就慢慢地绽开笑脸,小鱼最后一次跳出水面,它是在和大地告别。

秋天是一个金色的小喇叭,它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小熊在找一个粗壮的树枝,小蛇也找到了一片草地挖洞睡觉呢!松柏穿上了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杨树、柳树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下,它们都准备过冬了。

秋天的到来,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这就是我喜欢的金秋时节。

6美丽的秋天

美丽的秋天到了,一阵风吹来,把正在睡觉的稻子吹醒了,棉花白的像雪,含苞欲放的棉桃像铜铃似地缀满在棉株上左右摇摆,棉叶交错,黄澄橙的稻穗笑的咧开了嘴,稻子盖住了广阔的田野,远远望去,好比一片诱人的金色的湖泊。红高粱笑了,举起燃烧的火把……

家乡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那临时设在田野里的打谷场,正像一只只小船在湖泊里荡漾。家乡的人们都正在收获用自己的辛劳换来的粮食,每个人的脸上都布满了幸福的笑容,欢乐的笑声和打谷机声交织在一起,像一首歌颂秋天的乡谣在田野里回荡。

果园里可热闹了,香焦划开了弯弯的小船来了;苹果娃娃穿着红裙子来了,橘子和柿子打着灯笼来了……

多美的秋天啊!你比春天更欣欣向荣的景象,你比春天更富有绚丽多采的色彩。秋天,我爱你,我爱你美丽的景色,我更爱你那富饶的田野!

7一个美丽的秋天

凉爽的秋天赶走了炎热的夏天,秋天姐姐洒给大地了一把凉风让我感到了秋天的美丽,秋天是一位多么美丽的姐姐呀!她给大地带来了一片金黄色的秋天。农民伯伯的庄家又开始收割了,我们又有粮食收了,我们又有粮食吃了!我真高兴。

秋天是多么美丽呀!青蛙哥哥又在除害虫,蜻蜓姐姐也在除害虫,农民伯伯的庄稼又有“保护神”在保护庄稼,多好呀!秋天姐姐把片片叶子撒下来,秋天的景色真美!

我又在努力的读书好在期末考个好成绩,蚂蚁哥哥有在准备粮食过冬。

这一切是多么美好的呀!我真想生活在秋天,秋天算不上是什么宝贵的季节,但是在我的心里是多么美好的。秋天我有一件很高兴的事,那我说给你听听吧。

在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的爸爸和我来到了农村。几个小伙伴跑过来说:“我们去捉小鱼吧!俺们多分给你一些。”我回答到:“好的!‘我跟爸爸说了一声,我出去玩了’,我也想多抓点,那该多好啊!”

我们来到了小河边,过了一会,他们的鱼缸里装满了鱼,我却一条也没有捉到,我不甘心,我问你们怎么捉到的呢!“你要先把一样鱼吃的东西放在水面上,等鱼浮上来的时候一手抓下就可以把鱼抓到了。”我照他说的做,我果然抓到了几条。

这可是我最珍贵的秋天,这个秋天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