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关于我爱秋天的作文

时间: 07-25 栏目:话题作文

1我爱秋天

秋天是个瓜果飘香,景色宜人的季节。

秋天在天空中,一群大雁排成一个“人”字形的队伍向南方飞去,它们一边飞,一边回头张望,好像在告别自己的故乡。秋天在森林里,一阵阵秋风吹过,枯黄的落叶就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青蛙在加紧地挖洞,小松鼠正忙着找送果当粮食吃呢,小喜雀衔来树枝造房子,它们在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秋天在田野里,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在阳光的沐浴下沉甸甸的晃着。秋天在花香里,菊花正迎着阳光开放,金灿灿的一片,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秋天在果园里,一串串葡萄紫里透红,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它们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不仅是个凉爽的季节,而且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在人们的心里,我爱秋天!

2我爱秋天

秋姑姑瞬间变成了一把钥匙打开了这扇代表着丰收的美丽大门。

在我的院子里,有一棵高大粗壮、绿油油的松树,它很挺拔,一副骄傲的样子,好像在说:“哈哈!别的树已经是光秃秃了,独有松树还是这样英俊,我为自己是松树而感到荣幸!”

我走进果园,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样,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我走到梨树下,看见了金黄色的梨,馋的我直流口水。在一簇花盆中,我发现了几盆紫丁香,它是那样的娇小,迷人。还有那金黄色的桂花,我走到它面前的时候,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

在离果园不远处,我发现了一片雪白雪白的棉花地。啊!快看,漂亮的棉花桃正在冲我笑呢!在棉地的对面,有几辆农用车盛满了黄澄澄的金玉米,正要往家送呢!路边,火红火红的枫树正在拍手欢庆颗粒归仓!

我迷恋着秋!秋——绚丽多彩的时节,果实收获的时节,欣欣向荣的时节。

3我爱秋天

我爱金黄色的秋天,你看—田野里的高粱举着火红的火把。太阳和稻谷说着笑话,稻谷听得笑弯了腰。

我爱丰收的秋天,你看树上的梨黄澄澄的,像一盏盏灯笼。天空中金灿灿的太阳照着苹果树,苹果羞红了脸,躲在树叶里不敢出来。葡萄架上的一串串葡萄就像晶莹剔透的珍珠。小朋友们跑来跑去地帮大人们摘果子,一点儿也不觉得累。

我爱这充满美妙声音的秋天,你听那秋风,“沙、沙、沙”地唱着欢快的歌儿,把落叶全部吹进了垃圾箱。你听那秋雨,“唰、唰、唰”地冲洗着大地,地上变得干干净净。

秋天的天空多么的明净,秋天的景色多么的丰富多彩,我爱这到处充满着秋收喜悦的秋天。

4我爱秋天

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天了,因为秋天永远都是最快乐的。

每到秋天都会有蒙蒙细雨,让人感到空气新鲜,全身凉爽。秋天还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一年辛辛苦苦的工作终于的到了回报,农民伯伯们的辛苦没有白费,当我看见他们一张张笑脸时我也笑了。秋天也是冬天的电报,他告诉我们秋天要结束了,冬天即将来临了!秋天树叶都落光了,但还有一种花在开放,那就是菊花。菊花展现了它不屈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所以我最喜欢四季中的秋季。

秋天里其实还有一片新的景象,这片壮丽的景象就是一片片绿油油的绿叶,像一只只蝴蝶一样在空中徐徐地飞舞,然后又缓缓地落下,一片原野上到处都是绿叶,可真壮丽!

秋天可真是美丽,永远都会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欢乐。

5我爱秋天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非常的晴朗,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和爸爸一起去乡下看望爷爷、奶奶。

马路边是一望无边的田野。秋天到了,田野上一片丰收的景象。玉米像挺立的士兵,结的穗子又大又长。大豆成熟了,发出哗哗的响声。

到了老家,我们去果园玩。果园里有各式各样的水果。你看,那红红的柿子像灯笼一样高高挂在树上,苹果红得像娃娃的红脸蛋,石榴笑的裂开了嘴,梨子黄澄澄的,真惹人喜爱。葡萄一串串的像水晶一样。

果园旁边是菜园。里面大葱、香菜、菠菜绿油油的,辣椒长的红艳艳的,还有大冬瓜一个有几十斤呢。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6我爱秋天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蝉鸣蛙噪的夏天,我爱粉妆玉砌的冬天,但我更爱硕果累累的秋天。

果园里,一派丰收的景象:那一个个鲜红的小西红柿,像小红灯笼似的,一路殷勤的张结着。那金黄的麦子翻腾着,嗬!好大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的脸上也绽开了山菊花般的笑容,爽朗的笑声响亮极了,声音一直传到了好远好远……

那红红的高粱,驼着弯弯的背,像是在向大地致敬。麦田里,那一位一位朴实可亲的农民伯伯正在远处收割麦子,他们把收割下来的麦子一捆一捆地用绳子捆扎起来。那动作十分麻利,不用说,他们一定是饱经风桑岁月的老一辈了。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的绿草如茵、春风拂面;夏天的百花盛开;也没有冬天的皑皑白雪;但它有凉爽舒适的秋风,它有丰硕累累的果实,它为农民伯伯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当农民伯伯们看到自己一年以来做出的努力没有白费时,古板而又苍老的脸上又绽开了灿烂的笑容……

我爱秋天,不仅因为它有硕果累累的景象,它还为农民伯伯们带来了那样多的欢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