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菜单

国庆节的作文200字

时间: 07-15 栏目:话题作文
篇一:国庆节

    十月一日是国庆节,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八一广场去玩.
    晚上,我一到那里,看见广场上人山人海,天空飘着许多泡泡,当我们走入广场中间,哦,原来天空上的泡泡是这些小朋友一个一个吹出来的,于是我也想和他们一起吹泡泡,我对爸爸妈妈说:”我也想买个泡泡吹”,他们很快就同意了,买了个大大的给我.我就到人群中和那些小朋友一起吹泡泡,吹呀,吹呀,忽然我抬头一看,看见那些泡泡在灯光照耀下显得五颜六色,就像彩色的海洋,这美丽的海洋就像是献给祖国生日的礼物. 
我在回家的路上想明白了原来爸爸妈妈带我去八一广场去玩,是祝福祖国的生日.祖国我爱你!


篇二:国庆节

    早上,我们去西湖看大型音乐喷泉。它是跟着音乐的节奏喷出来的,第一次像荷花开了一样,第二次高低音,低的不到一米,最高的有30米左右,好美啊!不同的音乐喷出不同的花样,真的好看极了!这时候,我忍不住把相机拿出来把美丽的景色拍下来。下午,我们一起坐船去湖心亭、三潭印月玩。后来,还去雷锋塔,到了塔的门口我数了数这塔一共有五层高。走进塔内,我们坐电梯到了塔的最顶层,在上面能看到西湖的全景。这一天,我们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篇三:国庆节

    我与爸爸在国庆节七天假里,合作开了一个DIY小农场
    我感觉这个DIY小农场佷不错。因为,它能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使我们的更加健康。
    刚开始,我和姐姐都很积极的锄草,因为,感觉很新奇、很好玩。但是,锄草的速度越来越慢,当我和姐姐都觉得不好玩了的时候,爸爸说:“谁先锄完草,谁就可以先回家。”话一说完,我和姐姐就埋头苦干了起来。但我还是没姐姐快。
    后来的时候,爸爸和妈妈把剰下来的草给烧了,还买了一些种子。
    真希望DIY小农场能给我们带来健康和财富的两大丰收。


篇四:国庆节

     哈哈,美好的国庆节又到了,放七天的长假真是美极啦!
今天,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吃多美丽。我们到了车站做上了车,我觉得车里有点儿热,就打开了窗户,一面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我看着窗外的美景正觉得入迷时。妈妈就说:“到站啦!”我一时感到伤心,不过去吃多美丽比看风景好多了。我们走到多美丽里吃了许多东西,又玩了一会儿滑滑梯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又和弟弟玩起来了,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到了家我和弟弟洗了澡,玩了一会儿就睡得跟“猪”一样,我还做了一个美丽的梦,非常有意思。


篇五:国庆节

    再过几天就是国庆节了,到时候我们学校就要放假了。那同学们知道国庆节的由来吗?现在我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吧。
在1949年10月1日那一天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所以这一天被称为“国庆节”。
我还在电视里看到了解放军叔叔为了祖国人民能够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在战场上不怕日本鬼子,用他们的生命换取了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而且在外工作和学习的人们都放假回来了,和家里人团聚在一起,过这个愉快的节日。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国庆节”,我希望大家都能过上一个美好的假日。


篇六:国庆节

    今天, 是我盼望已久的节日——“国庆节”。早上,我穿上衣服,和爸爸、妈妈一起旅游。 我们来到了位于长治市黎城县的黄崖洞,这里的风景美丽极了,湖水清澈透明。 进入大门,看到两侧崖顶欲合,仰视如一线天,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险。再往上走来到了高山公园,公园四周奇峰异石,真是美不胜收。 继续攀登,我们步入兵器库遗址,兵器库洞深72米,宽18米,高25米,这里曾经是著明的“黄崖洞保卫战”遗址。 黄崖洞真是一个进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及旅游的好地方。


篇七:国庆节

    十月一日的上午十点,我们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旁,全身贯注地看阅兵式。
    当阅兵式开始的时候,我看到天安门前有整齐的方队。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有什么部队吧,有海军叔叔,他们穿着洁白的衣服,像白色的雪,陆军叔叔穿着绿色的衣服,像碧绿的草地,女民兵阿姨们穿着粉色的衣服,英姿飒爽地走过来。紧接着一辆辆坦克、大炮、核导弹……我们的国家太强大了!
    一会儿,空中的飞机排着整齐的队形呼啸而过。那些开飞机的女飞行员都是爸爸部队培养出来的,将来我也要当一名女飞行员,翱翔太空,保卫我们伟大的祖国!


篇八:国庆节

    今天是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长隆欢乐世界玩。
    早上九点出发到了长隆欢乐世界已经十点多了我们就立刻去买票买了票以后我们就进入游乐区玩耍。
    我们进入游乐区后就去玩亲亲过山车在玩亲亲过山车时过山车开得太快了我差一点掉下来了吓得我的心扑通扑通地直跳。
    然后就去玩弹跳塔玩弹跳塔好像玩跳楼机。先把你升得高高的趁你没注意突然就把你降下来真刺激!
    我们还玩了许多许多的游戏有音乐船、碰碰车、旋转木马等等。
    玩到下午四点三十分我们就回家了。
    今年的国庆节我过得非常愉快。
为你推荐